ABOUT US

就享知,就想知道的數位知識

關於我們,不是冷冰冰的自我介紹,而是寫給就享知會員們的一封信…

2021年8月,就享知DigiKnow正式開站!在新冠疫情下誕生,似乎格外有意義。疫情加劇市場對數位服務的需求,同時加速企業數位轉型,而數位人才無疑成為市場所急需的。 鼎新身為資訊管理系統的龍頭企業,有其責任將40年的產業數位輔導的經驗與知識,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家,不管是即將邁入職場的莘莘學子,或者已經在職場打滾多年的打工仔們,都能通過此一平台提升與精進,這是就享知的初衷與使命。 在訂閱經濟時代,知識頻道從知識取得到知識分享,轉變成具有創造性的知識平台,能將所知、所學運用在職場上,最後沈澱成為一項能力或技能。因此,就享知不僅止於知識傳遞,希望能打造一個學習與交流平台,可以更容易、更快速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知識創造空間。 "就享知DigiKnow"真切表達對數位知識獲取與分享的渴望和迫切,可以看到自己的學習軌跡,看見自己成長的歷程,也可以在此找到同好、或者獲得廣大的粉絲們。為滿足這樣地期待與目標,就享知視覺設計、功能規劃與交互體驗,積極地營造出輕鬆的學習氛圍,並滿足不同的知識型態如影片、圖文、語音、檔案),以及頻道內容如探索趨勢、智慧製造、科技轉角巷、行業智庫、Frank開講、職場柑仔店等。 就享知經營團隊從50年代到90年代,身處在不同的年代卻有著共同的夢想,誠摯地邀請你跟著我們一起擘劃就享知未來的樣貌,一起見證數位優化、數位轉型的奇蹟。

如果有任何採訪邀約、異業合作提案 歡迎直接來信,或在鼎新電腦Line@留言,將有專人與你聯繫,期待與您共創共贏!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