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人工智慧

ESG

數位轉型

數智驅動

時事趨勢

經營管理

2024鼎新企業高峰年會-未來製造 數智驅動

2024/04/12(五)~2024/04/17(三)
系列活動

活動資訊

一場不輸商業競爭的綠色革命已遍地開花。 面對多變環境與挑戰,AI應用如何加值企業邁向智慧化? 數據如何作為營運新動能,驅動企業決策? 淨零政策下,產業如何以新思維邁向低碳轉型? 2024鼎新企業高峰年會,以智慧X低碳為軸心,聚焦「綠色金融、綠色雲端、智慧機械、數智驅動」四大面向。 以共好理念,為您展現跨界與協作的綠色生態系,鏈結商業趨勢、產業解方、夥伴資源、價值共創,體現雙軸轉型數智應用場域,布局智慧X低碳戰略,打造企業新格局。 【適合參加對象】製造業CEO、高階營運主管、特助、CIO資訊長、CMO製造主管/廠長、永續長等經營決策層主管 【場次】 2024/4/12(五)台北場,台北君悅酒店 3樓 凱悅廳二區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二號) 2024/4/17(三)台中場,臺中軟體園區 鼎新電腦 2樓 M201會議室(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1號) 【活動時間】下午1:30~5:30 (下午1:00開放入場)

「2024鼎新企業高峰年會-未來製造 數智驅動」的活動說明圖片。
無找到此系列相關活動

你可能會喜歡的活動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