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享知活動

線上活動

缺工時代 中小企業如何避免RD成雷缺-RD養成不易,如何降低流才,高效留才

2024/03/28(四)
15:0015:45
線上活動

適合職能別

生產製造

IT資訊

技術研發

經營層/幕僚

活動資訊

小規模企業缺乏知名度,人事精簡,經常一人身兼數職,導致RD變動頻繁, 離職交接僅能基於誠信原則,完整性與正確性老闆如何判斷? 新人做事情誤踩雷,主管耗時壓力大,資料錯誤損失高! 擺脫RD流才與資料錯誤問題成本的惡性循環 您需要從設計的流程與方法著手,遠離研發佛性管理問題 提升設計效率與正確性,提升企業內部上下游作戰效率, 透過這場線上活動,讓您了解如何讓您的團隊成為精銳小尖兵!!

「缺工時代  中小企業如何避免RD成雷缺-RD養成不易,如何降低流才,高效留才」的活動說明圖片。

你可能會喜歡的活動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