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思維

AOI 自動光學檢測

IoT物聯網

OT

能源管理

OT大講堂【AOI+5G+AI】線上課程

2023/12/26(二)~2023/12/26(二)
系列活動

活動資訊

當智慧製造不再只是口號!當工廠不再需要一台無腦機器!當數字經過整合變成數據後,如何看出數據間的端倪。 OT大講堂由數智夥伴大聯盟,依照產業需求及對策,進行專題應用案例分享, 邀請您共同探索OT精彩世界!每週更新10堂週二10點首播! 【回看服務】週二至週日,6天回看,把握時間學習! 適合對象: 生產製造、設備、生管物管、技術研發、廠務、工務、環安衛、品管品保等部門主管人員參與 好禮活動: 【填問卷抽好禮】填寫問卷每月抽出幸運兒,獲得200元即享卷! 【粉絲招募享好禮】填寫完整會員資料,訂閱OT大講堂頻道送50元Line points!

「OT大講堂【AOI+5G+AI】線上課程」的活動說明圖片。
無找到此系列相關活動

你可能會喜歡的活動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