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業

廠務工程小教室-毛利掌握系列:貫穿估報價-承攬-施工監造-保固的營運核心

2024/04/30(二)~2024/04/30(二)
系列活動

活動資訊

半導體大廠忙建廠,廠務工程滿手訂單,原物料成本、工資上揚趨勢不停歇,如何降本增效控利潤、趕進度、提升接案競爭力是每家工程重要的管理課題! 想知道同行的別人怎麼做!!!來參加活動就對了!!! 廠務工程小老師線上為您解答!!!

「廠務工程小教室-毛利掌握系列:貫穿估報價-承攬-施工監造-保固的營運核心」的活動說明圖片。

快又準的估報價別人怎麼做?

廠務工程小教室-毛利掌握系列:貫穿估報價-承攬-施工監造-保固的營運核心,讓您搶單、接案無後顧之憂! 精準快速的估報價從哪開始 How To Start!

2024/04/30(二)
15:0015:40
線上活動

適合職能別

生產製造

生管物控

PM

廠務

工程

你可能會喜歡的活動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