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取得影片資訊

ESG

碳中和

自動化

經營管理

線上活動

數位轉型

數據驅動

工業4.0/智慧製造

【8分鐘教你如何填寫ESG評量】馬上了解企業ESG永續程度!

本表以您的企業營運流程的現況為基礎,評估公司在碳排管理處於哪個階段,進而循序漸進找到改善的路徑,用數據提升效率,用數據推進轉型,用數據支撐永續經營,成為友善環境的ESG企業。

3k

・2022/06/01

「ESG x數位轉型」建構企業營運的下一個里程碑

從各企業領導人與權威媒體的分享,不難看出他們都認同ESG已經是企業必選題,鼎新製造事業群副總裁黃昱凱表示,從世界環境法規到品牌客戶對供應鏈的要求,乃至金融投資條件,在在顯示永續已經成為企業運營的關鍵指標。

 

ESG體現了企業社會責任的全貌,而數位轉型儼然成為企業落實永續經營的關鍵。面對減碳的刻不容緩,鼎新在企業邁向ESG的浪潮中與客戶並肩而行,協助客戶從自身現況找到可以切入的ESG發展方向,可先從可視化的數據到資訊透明;以數位轉型進行商業模式的創新或產品供應鏈資源的配置使用。

 

鼎新電腦也提供《ESG之企業碳排管理執行力評量》,協助企業評估公司在碳排管理處於哪一階段,進而找到改善路徑,以數據推動轉型,與客戶夥伴一同在充滿變數的環境中施展韌性與創造永續價值。



想了解更多關於ESG減碳的方式嗎?

歡迎報名下一系列6/24~8/5每周五上午邁向淨零碳排的實踐路徑》活動,讓業界專家為你深入說明! 

還想知道那些有關ESG或企業永續的內容嗎?歡迎在下面留言,告訴我們喔!

延伸閱讀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