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取得影片資訊

ESG

碳中和

【完整版】ESG的浪潮下,您是否仍在摸索?ESG帽子很大,企業怎麼接招?

ESG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複雜「方法有,跟著走」Easy Start Go! 13分鐘由ESG業界專家帶你完整掌握碳盤查最快最簡單並且最有效益的方式!

2.3k

・2022/10/07

企業單打獨鬥的年代已經過去了,從拳擊賽走向拔河賽。面對ESG碳排放這樣龐大的議題,看起來很遙遠很困難,企業只要找到最快最簡單並且最有效益的方式,其實ESG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複雜。

從 Only Solution 到 Total Solution 到 Easy Solution Go!


第一個最關鍵問題,因為做ESG可以有效提升企業組織的形象,讓全球的客戶認識你,找到屬於你的高效經營的模式。


第二,在做做數據蒐集的時候,可以讓使用者看到他目前的碳排量是多少,未來的供應商或者是客戶,他需要的時候只要上網在一個透明公開的平台上,提供這樣的數據資訊給對外的客戶。讓未來的一個執行目標和執行方向,都可以清晰可見。


如果你是新手,要符合ESG的法規規範,分4個階段:從培訓、蒐集、核算到報告。透過數位運算的方式,數據上的累積,達到節省人力的計算模式,替所有的企業體系達到一個省力的模式。



【精華版】ESG沒有你想的複雜,掌握碳盤查起手式關鍵!



想了解自身ESG程度嗎?《ESG之企業碳排管理執行力評量》讓您掌握排碳狀況



【8分鐘教你如何填寫ESG評量】馬上了解企業ESG永續程度!

 

還想知道那些有關ESG或企業永續的內容嗎?

歡迎在下面留言,告訴我們喔!

延伸閱讀

我們使用本身的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進行分析,並根據您的瀏覽習慣和個人資料向您展示與您的偏好相關的廣告。如欲瞭解更多資訊,您可以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